是Constance

【忘羡】我所手植的第一捧春

❗❗❗第一章没有丢,在合集里面的十七章的后面❗❗❗

❗还有如果按顺序翻,突然少了哪章的话,在合集里面往后翻一翻,应该都有❗

❗有的敏感词我删了,大家自己脑补吧😭❗

(原因是修文的时候LOFTER莫名其妙的给我吞了,又改了一次才过审重上)

1.长篇连载,准备开坑,先发个预警,不喜自动避雷

2.原著向早恋,写的是受香炉1影响的少年忘羡在平行世界的故事,受恋情影响,也给那个世界的剧情发展带来一些变化,HE大团圆

3.私设该世界有“分手”这个概念

4.在原著上做的改动:

(1)将叽去夷陵找羡的时间后置到穷奇道截杀前夜

(2)将瑶妹听见金光善说“不提了”事件提前到穷奇道之后、给聂大弹清心音之前

5.私设:

(1)本世界没有苏涉,因为不想圆他的戏份也不想写他

(2)本世界没有义城组,因为喜欢但实在圆不回来

6.没有存稿,更新磨磨唧唧,建议囤文(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有耐心追连载),但是等完结后刷的各位好歹喜欢了点个赞🤣

7.温馨提示:

(1)本人全员粉,真正讨厌的大概就是温晁、温旭、温若寒、金光善、苏涉,莫子渊这类,所以别在我的评论区怼其他角色,尤其别骂蓝漂亮和师姐,我真的跟各种黑粉骂累了,大家体谅一下😫

(2)不理解也无法接受曦澄,求求别在我评论区刷曦澄相关😖

(3)拒绝怼江,也不知道我这种算不算亲江,总之以忘羡感情线为主

(4)我应该还算比较开放包容吧🤔,追求就是圈内和平,墨家粉跟原耽粉和平,剧粉跟原著粉动漫粉和平,但是拆逆党代餐党和毒唯梦三就算了😇

(5)我先看的原著,然后是陈情令,然后是动漫,最后听的广播剧,写原著向之前都会再翻原著相关情节,如果还是有弄混的大家见谅,欢迎积极指出
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